秘密花园

| 分类 book  | 标签 读后感  英文读本  | 浏览  
读后感

简介

Mary以前在印度时很任性,因为从她一出生,她父母就不喜欢她,离她远远的,而服侍她的哪些印度仆人又毕恭毕敬,不敢有所忤逆。随着时间的过去,渐渐长大的Mary在这种环境下,变的任性,不受人喜欢,甚至一直都没有朋友。

但是,一场瘟疫袭来,除了Mary外,其它人未能幸免,于是,Mary被迫送到英国,和她的舅舅一起生活。

之后,她在这里遇到了阳光的农家男孩Dickon,每天担心自己无法健康长大,担心自己长大后会变成驼背的庄园小主人Colin,更发现了一个10几年都没有人进入的秘密花园。

最终,在他们开启秘密花园后,他们发现这里面有一种神奇的魔法,在这里,Mary变的一天比一天好,Colin也渐渐的变的健康了,每一天都充满着希望…

一些想法

看到Mary和Colin一点一点变的更阳光,健康,自己心情也感觉变好了。

上一篇     下一篇
Lichun Dai

Lichun Dai

程序员,偏前端。会点口琴和吉他。

博客 62 项目 2 随笔 107

GitHub 5sing 知乎 segmentfault 掘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