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方夜谭

| 分类 book  | 标签 读后感  英文读本  | 浏览  
读后感

简介

古代有一位暴君,因王后与人私通,心怀忿恨,便每夜娶一女子,第二天早上即杀死,以此报复。 宰相的女儿山鲁佐德为拯救无辜姐妹,毅然嫁给国王,每夜讲故事吸引他共讲了一千零一夜,终于使国王感悟……

阿里巴巴机智地战胜四十大盗,“芝麻开门”打开了宝库;渔夫运用智慧战胜了巨大的魔鬼,将它重新装入魔瓶中; 辛迪巴德七次出海冒险,每次经历都九死一生,动人心魄; 英俊忠厚的小伙子和美丽的姑娘浪漫忠贞的爱情; 精魔飞翔于九天万里之上,飞毯驰骋在山壑林莽之间,阿拉丁的神灯威力巨大,神戒指无所不能…… 爱情故事、冒险故事、幻想故事、伦理故事、骗子故事、寓言故事、教诲故事等,大故事套小故事, 所有的故事都光怪陆离、美妙动人!

一些想法

床头灯5000字读物的第一本

磨磨蹭蹭看了一个多月了。

上一篇     下一篇
Lichun Dai

Lichun Dai

程序员,偏前端。会点口琴和吉他。

博客 62 项目 2 随笔 107

GitHub 5sing 知乎 segmentfault 掘金